中机维协理事长李燕霞率秘书处一行到中国铸造协会学习调研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1日,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理事长李燕霞率领秘书处一行到中国铸造协会学习调研。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执行副会长范琦和专务兼常务副秘书长王东生接待了李燕霞理事长一行。  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对李燕霞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国铸造协会的基本情况后,双方一起观看了中国铸造协会发展历程视频。  李燕霞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中机维协的

  2022年7月21日,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理事长李燕霞率领秘书处一行到中国铸造协会学习调研。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执行副会长范琦和专务兼常务副秘书长王东生接待了李燕霞理事长一行。

  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对李燕霞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国铸造协会的基本情况后,双方一起观看了中国铸造协会发展历程视频。

  李燕霞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中机维协的基本状况、业务范围及业务开展情况,在谈到中机维协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时表示,这次拜访就是来求取真经的,中国铸造协会是全国五A级行业社团,管理规范,发展迅猛,行业影响很大,希望能在内部管理、业务开展等方面学习创新思路,借鉴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

image.png

  中机维协李燕霞理事长介绍情况

  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执行副会长范琦先后就协会组织结构与顶层设计布局、发展规划、协会人才建设与管理、分支机构设立原则与规范管理、会员管理、专家委员会与标准委员会、行业教育培训业务、地方政府与协会战略合作、行业资源共享共建、协会文化、互联网新媒体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分享经验

  李燕霞理事长和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在听取介绍的同时,不时提问请教,就所关心的一个个问题刨根问底,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image.png

  双方深入交流

  李燕霞理事长代表中机维协对中国铸造协会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深感差距和责任,同时也增强了把中机维协做好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动力。

  两家协会领导表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与中国铸造协会同为国家级行业协会,未来要秉承优势互补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