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22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停止举办
栏目: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23
现研究决定,原定于 2022年4月11—15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 将停止举办。

  尊敬的境内外展团、参展商及观众:

  自 CCMT2022 展会于3月18日宣布延期举办以后,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境内外疫情的发展,并与有关政府部门和展馆保持沟通协商,积极探讨展会延期举办方案。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岭,本士病例多点散发的情况还时有发生,疫情走向仍存在不确定因素:境内外物流、客流、企业生产经营也末完全恢复到疫前水平;上海的展馆因防疫和原有下半年展会安排无法提供备用档期,而备选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因南京对赴宁人员仍有相应防疫管控措施,致使所能提供的档期所剩的操作周期难以完全满足要求,也加大了展会和观众的组织以及相关管理工作的难度,恐难以达到理想的展示效果。

  为积极配合和落实国家防疫政策,防范疫情风险,切实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保障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经认真评估和充分论证,现研究决定,原定于 2022年4月11—15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 将停止举办。

  感谢您的理解和多年以来的支持!对于展会停止举办对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与您保持密切沟通,妥善安排、处理后续事宜,努力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将于 2023年4月10—15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境内外招展工作即将于近期启动。我们将全力以赴筹办好CIMT2023 展览会,一如既往地为行业企业和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展示交流平台,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给大家带来继 CIMT2021 后的又一场安全和富有成效的全球机床行业的盛会!

  期待与您北京相聚!


微信图片_20220623113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