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栏目: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3-01-13
 近日,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对外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并开始受理提名项目。受理时限为:2023年1月9日至3月31日。  “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作为目前国内机械行业唯一由国家批准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以及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自2001年创办以来,该奖项在弘扬我国机械工业创新进取、表彰鼓励先进、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发展、提高

  近日,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对外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并开始受理提名项目。受理时限为:2023年1月9日至3月31日。

  “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作为目前国内机械行业唯一由国家批准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以及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自2001年创办以来,该奖项在弘扬我国机械工业创新进取、表彰鼓励先进、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综合实力和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在行业中产生了日益广泛的影响。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已将相关文件转发各分会秘书处及相关会员单位,希望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和发挥“机械科学技术奖”的促进作用,积极做好2023年度的的项目申报工作,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