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国际齿轮世界展览会 Gear Expo
栏目: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展会时间:2019 年 10 月 15—17 日 展会地点:密歇根州 底特律市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美国齿轮设备制造商协会 AGMA 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西半球最大的齿轮行业协会组织。美国国际齿轮世界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始办于 1986 年,在全美不同的工业发达城市轮流举行,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齿轮专业展览会。展览由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主办,被称为“全球齿轮

  展会时间:2019 年 10 月 15—17 日

       展会地点:密歇根州 底特律市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美国齿轮设备制造商协会 AGMA 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西半球最大的齿轮行业协会组织。美国国际齿轮世界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始办于 1986 年,在全美不同的工业发达城市轮流举行,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齿轮专业展览会。展览由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主办,被称为“全球齿轮行业盛事”。在展会上可以看到世界齿轮行业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首届始于 1986 年的美国最大的齿轮博览会 2017 年在美国哥伦布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近20000 平米的展出面积,2017 年展会有美、英、德、日等 11 个工业强国的278家企业参展。三大齿轮设备制造商格里森、霍夫勒、纳尔斯悉数到场参展。95%以上的参展商对展会的效果表示满意,85%的参展商表示参加下一年的展会。

  市场背景:

      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国齿轮行业已经形成100亿元产值的配套规模,进入快速发展时期,预计今后10 年,中国齿轮传动产品市场需求将翻一番。2012 年上半年,全国齿轮的产量达97.69万吨,同比增长47.14%。6 月份,我国生产齿轮 18 万吨,同比增长 50.1%。2012 年到 2015 年,我国齿轮产品市场将走向成熟,在世界上将处在保 2 争 1 的位置,那时将逼近世界齿轮强国。齿轮行业的一些专家就已对中国齿轮行业未来的发展态势做出了大胆推断:在影响因素预期不会逆转的条件下,未来 10 年中国齿轮工业仍将持续快速发展。

  展品范围:

  齿轮传动:汽车、摩托车齿轮,工程建筑机械齿轮,农机齿轮,航空、船舶、铁路机车、冶金用齿轮;高速齿轮箱, 圆柱齿轮减速机,行星齿轮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谐波传动减速机,变频调速机,蜗杆减速机,电动机-减速机总成,电动滚筒,齿轮机床,齿轮刀具,齿轮检测仪器,齿轮热加工设备,齿轮润滑油。

  链传动、带传动:传动链、起动链、输送链、特种链、曳引链及机械基础配套链等;链轮、蜗轮、链节、回转支承、联轴器、链节、链传动件及加设备等;同步带,V 型带,平带,多楔带,变速带,带轮,带张紧器等。

  传动联结件:联轴器(刚性、绕性、安全),万向节,万向轴,凸轮间歇装置,液力偶合器、液力变钜器,离合器(电磁、摩擦、磁粉),制动器与制动系统,膨胀结、紧定套、涨紧套、导套。

美国齿轮展2017年参展企业.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