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国产化&金切与激光加工工艺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在绵举行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0月10日,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川北办事处主办的“数控系统国产化&金切与激光加工工艺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绵阳富乐山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川内航天、航空、兵器、电子、汽车、核工业等40余家企业及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机床信息安全、数控系统国产化替代与升级改造,以及国产数控机床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议协办单位、协会会员广东原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

  10月10日,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川北办事处主办的“数控系统国产化&金切与激光加工工艺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绵阳富乐山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川内航天、航空、兵器、电子、汽车、核工业等40余家企业及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围绕机床信息安全、数控系统国产化替代与升级改造,以及国产数控机床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image.png

  会议协办单位、协会会员广东原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参会代表们汇报了数控系统自主研发、运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五轴五联动精密立式加工中心和五轴激光磨削机床,在复杂工艺、超硬材料加工中的特有技术。

  image.png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认为,全行业应合力支持与配合中国机床产业的进步与发展。同时,呼吁业内朋友,从机床零部件国产化替代、系统升级改造以及设备选型采购等方面做起,为国产零部件、国产系统、国产机床提供更多的市场运用空间,共同推动高端数控机床国产化的发展进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