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会员单位征集抗击疫情信息报送的通知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掘“疫魔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抗疫情”的先进典型,鼓励行业积极跟进抗击疫情,弘扬社会正能量。现面向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开展征集抗击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协会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二、征集内容:  1、为政府部门提供的服务  向各级政府、卫健委、疾控中心等提供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方面的装备、信息

  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掘“疫魔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抗疫情”的先进典型,鼓励行业积极跟进抗击疫情,弘扬社会正能量。现面向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开展征集抗击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协会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二、征集内容:

  1、为政府部门提供的服务

  向各级政府、卫健委、疾控中心等提供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方面的装备、信息或技术服务。

  2、提供宣传服务

  在本单位的网站上设立专门版块,宣传国家的有关疫情权威信息、预防指南等。

  3、提供支撑保障

  利用本单位自身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保障,提供各类医疗应急场景硬件、软件、小工具和定制开发,实现更精准更高效的疫情跟踪、物资调配。协同互助,为设备运维提供支持与保障,为确保客户关键设备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4、确保业务连续

  利用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技术或平台正常开展业务,确保客户的关键业务得到保障。

  5、本单位的特殊贡献信息

  包括本单位向各地相关指挥部门或政企、医疗机构,无偿捐赠因抗击疫情所需的各类有关产品。

  6、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信息。

  三、信息推送

  征集到的上报信息经秘书处汇总审核后通过协会官网、公众号、头条号等渠道宣传推广。特别突出的将上报上级单位,更广泛地宣传推广。

  四、征集方式

  1、请各单位通过网络报送至此邮箱:zjwx263@163.com ;联系人:王桂萍,电话:18611709227(微信同号)。

  2、报送要求,报送电子档以压缩文件形式报送,其中包含简要事件信息一篇、照片1-3幅、报送单位简短介绍和联系方式。

  3、受疫情影响,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具体结束时间以疫情结束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