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联系统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机械工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行业以稳增长保全局、转型升级稳步推进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在“奋进新征程非凡十年”专栏中,刊发来自于中机维协等单位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 启航新征程的相关报道,集中展现了过去十年,我国机械行业在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取得的飞速发展以及机械人学习贯彻二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机械工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行业以稳增长保全局、转型升级稳步推进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在“奋进新征程非凡十年”专栏中,刊发来自于中机维协等单位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 启航新征程的相关报道,集中展现了过去十年,我国机械行业在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取得的飞速发展以及机械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中机维协以实际行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机维协党支部围绕“立足实体经济装备保障服务,加强协 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发展”新发展阶段实际,重点学习总书记关于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组织党建引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认真领会精神实质。通过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建局及中国机械联党委 的工作部署要求, 切实做好新时期、新起点、新阶段党组织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创新发展,以昂扬斗志,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第七届理事会带领下,开拓创新思路,加强对外合作,积 极为协会及各分支(代表) 机构展现自身优势、推动资源共享、 对接供需关系、拓展发展空间搭建平台。加强与地方政府建立合 作关系,积极为政府服务并建言献策,努力提升协会知名度和影 响力。重点在聚焦主业定位、规范工作内容、加强对外宣传、创 新工作方法、精准服务会员、拓展合作渠道、创建行业品牌等工作点发力。秘书处认真落实中机维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负责 人工作会议精神, 秉承“承诺于心,服务于行”工作理念, 重点落实“规范、精准、提质”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一、采取多种形式摸情况,找问题,定措施、抓落实;二、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活动,拓展行业服务领域;三、积极与地方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资源优势;四、积极为政府服务并建言献策;五、与中国机械联统计工作部对接,启动全国维改行业统计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机电装备再制造有关问题问卷调查,探索将行业数据纳入中国机械联和国家统计局统计指标体系,对国家制订行业发展政策起到参考作用。

中机维协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践行“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使命,担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责任,主动把握我国现代服务业大发展大变格为行业带来发展机遇,引领行业走出维改与再制造的特色之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